close

             終於把我的課程接上主線任務了XD,一開始在聯成電腦學一些文書的課程像是Excel財務試算報表WORD文書企劃處理Powerpoint簡報應用的課程,老實說這些課程我在大學做報告的時候,大部分都已經使用的蠻上手的了,所以來這裡就算是來複習而已。

      現在開始上湘湘老師的跨平台網頁產學課程,一開始楠梓分校的老師就有跟我說湘湘老師比較兇也比較嚴叫我一定要好好的上課,盡量不要缺課不然很容易就跟不上老師也會生氣,害我一開始去上的時候緊張的要死,但開始跟老師的課以後,老師真的是蠻要求的,希望我們每節課都能跟得上進度,也希望我們回去一定要再複習都會派回家作業給我們做,還好還好我在還沒接上主線任務的時候有先上過Photoshop不然湘湘老師教我一定跟不上,目前跟到老師的IllustratorDreamweaver還好都還算跟得上,老師也會跟我們討論我們做的內容,跟湘湘老師學真的能學到蠻多的。

      希望整個課程上完,我可以順利進到產業裡面

1528614474680  

arrow
arrow

    cindy83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